close

今天放學的時候

讀學校附幼的學生A弟弟經過我的教室

看到我,學生A弟弟說:「是哥哥的老師!老師再見!」

再來是學生A經過,他也很有禮貌地跟我說:「老師再見!」

就在我提醒他要記得跟媽媽說帶某某東西的同時

剛好學生A媽媽出現,就跟學生A媽媽聊了一下

學生A媽媽說:學生A回家都說老師很好、老師稱讚他很棒、還說他表現好所以給他糖果…

學生A媽媽說:而且他還說幼稚園老師不好…

我說:他真的表現不錯啊!…

 

當下我以為學生A媽媽是在說弟弟覺得老師很好 

沒想到這些話都是學生A回家跟媽媽說的

會有這樣的誤會是因為 其實昨天中午我在洗碗時

就有聽到學生A弟弟看到我在洗碗,說:「是哥哥的老師,那個老師很好。」

幼稚園老師就問弟弟:「那我不好嗎?」

聽到這裡,我洗完碗就回教室去了

昨天放學時,看到護士阿姨跟著學生A還有學生A弟弟經過我教室

護士阿姨就問學生A弟弟:「你明天不去幼稚園,那去一年級上課好不好?」

學生A弟弟說:「好。」

連今天在走廊上遇到幼稚園老師

幼稚園老師也跟我說:「學生A弟弟覺得你很好、覺得我不好。要叫他去一年級上課、問你要不要收他,他自己不敢去,還要我陪他才敢。」

 

看來學生A應該在家裡說了很多老師很好很好的話

聽到連讀學校附幼中班的弟弟都覺得老師真的很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